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雙傑」1年約 潘威倫迎生涯第5張複數約

2018/02/06 17:51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薪事尚未底定,可能要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,但受到注目的「雙傑」蘇智傑和陳傑憲已定案,本土王牌潘威倫也可望迎接生涯第5年複數年合約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目前只剩4、5名球員的合約尚未敲定,等到談妥之後會再一併公布。儘管雙傑的合約已定案,但仍在保密階段,不會先公布,目前只確定是1年合約。

去年月薪51萬的本土王牌潘威倫,今年交由縱華經紀公司談約,他表示目前尚未完成,只希望新球季能夠維持不錯的身體狀況,能夠健康打完一整季。

但據了解,潘威倫可望再獲一紙複數年合約,依舊是張兩年約,也確定他至少可以投到37歲,往40歲目標邁進。

蘇智傑(前)今年合約尚未談妥。(統一獅提供)

陳傑憲的新約備受注目,但目前尚未出爐,可能要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。(統一獅提供)

潘威倫將收下第5張複數年合約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