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劈腿、酗酒、打人? ABL球星陳昱翰遭記者女友爆料

2018/02/06 21:57

游品瑜和陳昱翰。(圖擷自游品瑜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籃球員陳昱翰今天遭女友爆料過去不斷劈腿,還曾對她毆打,讓她得到重度憂鬱症與厭食症。

陳昱翰女友爆料全文。(圖擷自游品瑜臉書)

陳昱翰女友爆料全文。(圖擷自游品瑜臉書)

目前記者尚無法與陳昱翰取得聯繫,還無法得知他的說法。陳昱翰所屬球團則發表了簡短聲明,指「針對媒體報導陳昱翰之相關風波新聞,寶島夢想家已啟動內部調查,調查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隊相關活動,調查後若確認有違反球隊規範,將視嚴重情況屆時再公布球隊的懲處。」

現在在東南亞籃球聯賽(ABL)寶島夢想家隊打球的籃球員陳昱翰,今天被女友、「籃球筆記」女記者游品瑜在臉書發文爆料,不只常會與前女友連絡、劈腿、酗酒,還會毆打女友。游品瑜指出,她因為陳昱翰放棄了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,但卻被陳打到身體多處瘀青、因此患有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,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睡。

游品瑜也提到,在她被診斷出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後,陳昱翰還向她撂狠話,要她去死一死,男方更指責她的情緒影響到他球場上的表現。但由於陳昱翰後來又說會陪她度過憂鬱症這個難關,所以兩人當時才沒分手。不過游品瑜在上週再次發現陳和前女友連絡,雙方在爭執時陳又使用暴力、更在全隊前飆罵她,她因此決定在臉書揭穿男方的真面目。

游品瑜最後寫到,「我一直選擇相信你,你卻一次比一次變本加厲,還完全不覺得自己該改進,也繼續用你的假面具對待所有人,謝謝幫我好好的上了一課,我真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你傷害的女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