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協控妨害秘密 體改聯成員竟被上銬帶走

2018/02/06 23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排球協會即將改選,但今天卻傳出與體育改革聯會成員槓上的消息,臉書專頁「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」(體改聯)今晚在臉書上貼文,指排球協會控告體改聯成員張祐銓手機錄音「防害秘密」,今天被警方上銬帶往中山偵查隊,恐將被拘留過夜。

體改聯表示,由於體育署今天對媒體釋出訊息,要求排協三點給會員報名資訊與明細,若排球協會不配合,三點半就會主動前往排協做行政調查。因此體改聯團隊與多家平面、電子媒體記者,下午三點半前往排協辦公室門口,但排協只讓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官員進入,進行閉門協商,將所有媒體拒於門外。

體改聯聲稱,過程中有多家媒體在門外試圖透過麥克風錄音採訪,但閉門會議結束後,體改聯成員張祐銓的手機竟被排協成員撿走,並指排協拒絕交還,還主張體改聯此舉涉及妨害秘密,對張祐銓提出告訴。

體改聯表示,張祐銓的訊問從晚間6點進行至深夜11點,過程中遭警方上銬,手機也被扣留,最後被送往中山偵查隊,今晚將被拘留過夜,體改聯也表示,作為網路發聲的新媒體,今天的作為與其他媒體一樣,都是為閱聽者呈現事實與真相。

體改聯臉書全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