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媒體問是否聯繫前雷霆隊友? 杜蘭特不耐煩

2018/02/07 08:32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今天在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將再次面對前東家,並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等人交手。媒體問及是否有和前隊友交流時,杜蘭特則回,「你們為何這麼關心阿?」

勇士、雷霆兩隊本季在去年11月22日有過1次交手,當時雷霆以108:91獲勝。賽前媒體問杜蘭特是否有聯繫他的前隊友們,這問題讓杜蘭特很不耐煩,「我有個問題,為何你們這麼關心阿?」

杜蘭特表示,「是的,因為這跟比賽無關,這是屬於私人方面。如果你們想要,我們可以談論籃球。」他說,「我已經準備好要打比賽了,很興奮,每次站上球場,我就會盡全力來表現,這就是我興奮的原因。」

雷霆本季有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等人加入,增強球隊戰力,目前戰績30勝24敗暫居西部第五。

「我們沒有對戰太多次。」杜蘭特說,「我在聯盟這麼久了,對我來說,每一場比賽都是機會,能走上球場,做我喜歡做的事情,並讓自己變得更好。」勇士本季戰績41勝12敗,暫居西部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