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退休P.加索湖人球衣? 黑曼巴:沒他我拿不到冠軍(影音)

2018/02/07 1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久之前,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才暗示過,認為湖人應該也要退休P.加索(Pau Gasol)的16號球衣,而今天在受訪時他更直接表明P.加索退休的時候,球衣將高掛在他被退休的球衣旁邊。

布萊恩和P.加索感情相當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這完全毫無爭議,當他退休的時候,他的號碼一定會被退役的,並放在我的球衣旁邊」布萊恩說,「如果沒有Pau(P.加索),我拿不到冠軍,湖人隊根本無法拿下那兩座冠軍,每個人都很清楚。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,他將在全場球迷以及支持者面前演講,那將會是個很棒的夜晚。」

去年12月底湖人舉行傳球球星布萊恩球衣退休儀式,同時退休「8號」及「24號」球衣,成為NBA史上第一人,曾經為湖人隊效力過7年、現在是馬刺球員的P.加索那時就表示,如果湖人能退休他的16號球衣,對他來說是極大的榮耀,當時布萊恩就曾經推文力挺。

布萊恩和P.加索一同在湖人並肩作戰多年,並在2009年、2010年兩度攜手奪下總冠軍。P.加索共為湖人出戰過7個球季,不論在阻攻、籃板、投籃命中率等等,他都排在湖人隊史前10名。

布萊恩和P.加索曾一起拿下總冠軍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