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滿意紅襪開36億合約 重砲馬丁尼茲還要等

2018/02/07 13:16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,逾百名自由球員至今都還沒有簽約,外傳重砲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不滿意紅襪提出的5年1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36.7億)合約,願意堅持等下去,並考慮去其他球隊。

現年30歲的馬丁尼茲上季先後待過老虎、響尾蛇,繳出45轟、104分打點,打擊率0.303/上壘率0.376/長打率0.690,整體攻擊指數(OPS)高達1.066是生涯最佳。

外傳紅襪先是開5年1億美元、再加碼到5年1.25億美元,但馬丁尼茲遲遲沒有點頭。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撰文指出,馬丁尼茲願意堅持等下去,直到得到他想要的價格,並厭倦紅襪「缺乏彈性」,寧願去找其他球隊。

羅森索認為,或許馬丁尼茲只是在擺個姿態,但很難想像有球隊願意給9位數的合約,這還能讓他感到不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