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下月訪白宮 貝爾川率先開砲:我不去!

2018/02/08 08:27

太空人將於下月初造訪白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屆冠軍隊太空人晉見白宮日期敲定,但奪冠後退休的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已率先表態不會參加,強調此舉與球隊、政治立場無關,只是個人決定。

大聯盟記者今報導,太空人隊已接受川普總統的邀請,將於美國時間3月12日造訪白宮。但季後退休的40歲老將貝爾川因個人因素將不會隨隊前往,因為出身波多黎各的他,對於美國政府日前在家鄉受到颶風侵襲時的應對處置,感到相當失望。

「我當然失望了,而且我也不是唯一失望的人,很多人都很失望,我們完全沒有獲得任何救濟補助,身為美國的一份子,當這樣的慘劇(天災)發生時,你預期會獲得一些補助,但事實就是,完、全、沒、有,所以當然很失望。」貝爾川表示。

但貝爾川也說,自己這項決定與隊友無關,「我已經退休了,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支球隊,我現在只屬於一個隊伍,就是我的家庭,希望他們(太空人隊友)在那邊(白宮)玩得愉快、度過美好時光、享受那個造訪白宮的日子。」貝爾川說。

貝爾川也再度澄清,辭退白宮邀約與政治立場無關,「川普是美國總統,也許我們不喜歡他的所作所為,又或者我們喜歡,但到頭來,他就是美國總統,所以(決定不去白宮)跟這個(政治因素)沒有關係。我沒有要扯到政治,我講的是棒球、是競技運動,我對政治沒什麼意見。」貝爾川總結。

貝爾川不會去白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