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冠軍戰明開打 林智勝被視為看板球星

2018/02/08 10:53

林智勝是冠軍賽俠盜隊的看板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棒球聯盟俠盜隊將跟騎兵隊爭冠,明起進行3戰2勝冠軍戰,官網在推銷球賽門票時,將林智勝列為俠盜隊看板,盼能吸引更多台灣球迷到場觀賽。

官網販售冠軍賽門票,主打騎兵隊代表人物是外野手坎迪拉斯(David Kandilas),他本季出賽27場,6轟25打點、打擊率0.414都是全隊最佳。

至於俠盜隊,主打人物並非全聯盟並列最多轟(16)的前大聯盟內野手盧茲(Donald Lutz),而是中信兄弟重砲手林智勝,他本季出賽39場,繳11轟42打點、打擊率0.310,先前在5日季後賽首輪就開轟,助隊晉級冠軍賽。

俠盜隊明首戰作客坎培拉,後天則回到布里斯本迎戰騎兵隊,假如順利奪冠,將達成澳職史上首見的3連霸壯舉,也是大師兄自從2015年之後、台澳生涯第五座冠軍。

林智勝季後賽開轟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