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「胸」錯了嗎? 正妹球員這樣穿竟收死亡威脅

2018/02/08 11:48

Paige Spiranac(@_paige.ren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職業高爾夫球員斯皮拉納奇(Paige Spiranac)在社群網站有超過100萬人追蹤,但她接受媒體採訪透露,曾因在賽場穿太辣而收到死亡威脅。

斯皮拉納奇的IG有130萬名粉絲追蹤,近日成為2018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新成員,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中東不受歡迎,曾因為受邀參加杜拜女子名人賽,不停遭受網路霸凌,讓她在比賽期間難過落淚,甚至不敢離開飯店。

「我當時不想再經歷這些痛苦、無助又可怕的感覺。」斯皮拉納奇說,當時她被霸凌到甚至不想要再活下去,「各行各業的人每天都受到這種網路霸凌,這很不OK,我們該挺身支持受害者。」

斯皮拉納奇表示,球界將她看作是噱頭,因為露溝穿得火辣而有今天的成就,「但我不認為我是,如果我今天是個男的,有同樣的關注度,人們不會說是種噱頭,而是他有多棒。」

斯皮拉納奇近日成為2018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新成員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斯皮拉納奇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