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逾百名選手還沒簽約 工會擬辦「自由球員春訓營」

2018/02/08 14:08

自由球員市場冷清清,包含阿里耶塔(左)達比修有(中)、馬丁尼茲(右)等人都還在找新東家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不到兩週就要展開,但今年季後的自由球員市場冷清清,逾百名選手都還沒有簽約。根據美國《YAHOO》報導,大聯盟球員工已計畫另辦「自由球員春訓營」,預計最快下週開始。

YAHOO報導指出,下週開始大聯盟30支球隊將會展開春訓,但還有超過百名選手還沒有合約,有些人還是自由市場上等級球員,這讓球員工會想辦「自由球員春訓營」,目前正在佛羅里達和亞利桑納視察,確定是否要有「第31個春訓營」,同時球員工會也正在確認教練們和其他工作人員等人事安排。

先前自由市場頂尖好手中,外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與釀酒人簽5年8000萬美元合約,一壘手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與費城人簽3年6000萬美元、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和洛磯簽3年5200萬美元,這三人是在自由市場中少有的大約。

而還沒有簽約的頂級自由球員,包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、強打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、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、三壘手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,以及投手柯布(Alex Cobb)、霍蘭德(Greg Holland)、林恩(Lance Lynn)、工具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等人,至今都還沒找到新東家。

大聯盟球隊的首場春訓熱身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23日,而例行賽開幕戰美國時間3月2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