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樂不思「湖」? P.喬治:我在雷霆待得好開心

2018/02/08 14:56

P.喬治待在雷霆很開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P.喬治(Paul George),未來情歸何處尚不得而知,雖然已多次喊話想為家鄉球隊湖人效力,但續留雷霆的機會卻也不小,繼上回大力讚揚好兄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後,P.喬治又向記者透露,轉隊到雷霆至今他待得非常開心。

「我在這裡很開心,跟這支隊伍處得很好,球季結束後,我還是得抉擇,為了家人我該怎麼做,這與我在這裡待得開不開心沒有關係就是了。」P.喬治說,但也再度澄清立場:「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很開心,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但我不希望大家把這解讀為:『嘿,因為你說你在這很開心,所以你鐵定會續約。』」

P.喬治坦言,他還沒有決定之後要不要去洛杉磯(湖人)、也還沒決定季後要做些什麼,唯一能說的就是,現在在雷霆非常快樂,能和魏斯布魯克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一起打球很開心,也與整個球隊相處融洽,而且管理階層已證明他們能有所作為,對於贏球非常積極上進。

P.喬治曾在日前受訪時,以「兄弟之情」形容他與魏斯布魯克、安東尼的關係,日前落選明星賽時,魏斯布魯克挺身而出為他抱不平,更讓P.喬治直呼感動,直言魏斯布魯克是他永遠的好兄弟,讓他在季後更容易做決定。

有美媒透露,日前曾有球隊上門洽談P.喬治,但慘吃閉門羹敗興而歸,當時雷霆直截了當回應,P.喬治、魏斯布魯克、安東尼和亞當斯(Steven Adams)都是非賣品、全部沒得談。

P.喬治與西河、甜瓜是好兄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