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節只得9分 太陽變「大腸」慘敗馬刺平紀錄

2018/02/08 16:50

馬刺痛宰太陽,還賞給年輕的鳳凰城地主難堪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沒了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,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再寫歷史,第一節只得到9分,上半場得的分數還不及馬刺第2節所得,終場81:129輸得灰頭土臉,慘敗48分平隊史紀錄。

開節太陽長達5分半鐘1分未拿,馬刺輕鬆斬獲11分熱機,半節過去鳳凰城地主依然不在狀況內,首節只拿9分,和馬刺D.格林(Danny Green)一樣多;次節馬刺火力全開,轟下41分,上半場69分甚至比太陽31分兩倍還多。

不料易籃後太陽還是狀況外,第3節仍在半節打完僅得8分,也讓馬刺一度擴大領先53分,花了3節找尋手感,太陽總算在末節和馬刺打出平分秋色的31分,但仍以48分差吞敗,追平他們在去年10月18日對拓荒者的紀錄,在那場比賽不久後教頭華森(Earl Watson)丟了工作。

開季至今輸球超過40分,聯盟7場比賽裡,太陽就包辦3場,首節還險些打破隊史最慘單節紀錄7分。布克因臀部、肋骨不適缺陣,少了他的太陽本季戰績僅3勝9敗。別於太陽平隊史最慘紀錄,馬刺上半場領先38分寫隊史新高,48分差結束比賽則是隊史上第3。

此役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拿下23分13籃板,各貢獻了5顆三分球的米爾斯(Patty Mills)18分、格林17分;全場三分球僅命中3顆、9.4%三分球命中率的太陽,最高分為蘭恩(Alex Len)14分,J.傑克森(Josh Jackson)13分次之。

艾德瑞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