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宗秉毅猛打、3打點 台體晉級4強

2018/02/08 17:22

台灣體大宗秉毅打出3安打、3打點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宗秉毅3安打、3打點,黃明真4安打、2打點,帶領台灣體大以10:4大勝開南大學,成為繼開南之後,第2支晉級大專棒球聯賽4強的球隊。

台體總教練林宗毅表示,原本很擔心球員身體疲勞、影響表現,還好大家都很爭氣,比賽前段就大幅領先,終於確定打進4強,接下來的比賽更要場場小心應戰。

台體、開南之戰原訂上午9點開打,台體前一天睡在學校重訓室,4點就起床,5點從台中出發,但是天母球場因夜裡下雨,場地狀況不佳,大會通知台體先待命,巴士出發不久折返學校,球員就在車上休息,8點才再北上。

雖然折騰了一個早上,台體一開賽就攻勢不斷,第1局宗秉毅被保送並盜上二壘,靠著黃明真的安打先馳得點,第2局更連得三分,前4局取得8:0領先奠定勝基。

宗秉毅5打數3安打,黃明真6打數4安打,洪瑋漢和蕭秉廉各有2安,先發投手賴智垣投5局雖然被擊出8支安打,直到第5局才失掉2分。

台灣體大賴智垣先發5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