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石博恩雙十領軍 健行科大「甩尾」獨居龍頭

2018/02/08 17:31

健行科大石博恩(左)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1級第四階段預賽,今起於台北體育館開戰,衛冕軍健行科大末節拉尾盤,加上外籍中鋒石博恩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、10籃板,終場94:73擊敗台藝大,收下五連勝,本屆戰績11勝1敗,穩居第一。

健行科大石博恩(中)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三節結束,健行僅取得5分小幅領先,但末節風雲變色,健行拉出32:16的攻勢,擊垮台藝大防線,教練劉孟竹表示,「休兵一個多月,球員上半場還找不到進攻節奏,雖然篤定晉級八強,但還是要全力搶勝,維持高昂士氣。」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另一場比賽,世新大學首節取得21:6的大幅領先,但台灣師大展現韌性,第二節開始急起直追,終場反以73:59獲勝,黃宗翰攻下全場最高23分,成為致勝英雄。

台師大戰績7勝5敗,排名躍升至第6,台藝大吞敗則滑落至第9,世新大學吞敗,戰績5勝7敗,離八強漸行漸遠。

健行科大畢業學長黃泓瀚(右)提醒學弟簡佑哲(左)場上注意事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