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首局遭逆轉不慌 GRX讓一追二送HKA第五敗

2018/02/08 19:48

GRX上演讓一追二,逆轉HKA獲勝,上路選手PK獲選兩局MVP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今(8)日首場由GRX對上HKA,HKA止敗意志強烈,首局先是靠著大後期陣容逆轉對手、取得久違小分勝利;但前段班GRX畢竟不是省油的燈,第二局開始展開反擊、上演讓一追二,以2-1逆轉打敗HKA,收下本季第四勝、HKA則是吞下第五敗。賽後,GRX上路選手PK受訪表示,首局的巴龍局出現失誤,被HKA後期陣逆轉,但第二局成功掌握團戰發揮與塔莉雅蓋牆時機,取得經濟優勢,加上第三局選出團戰組合,節奏也帶得好,收下勝果。

第一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首局GRX打出三線全優開局,狂拔防禦塔,光靠營運就取得5000經濟差,22分鐘吃下巴龍,再靠著雷茲與貪啃奇大絕,不斷轉移陣地拔塔與兵營;但從中期開始,一次巴龍會戰雷茲在遠端被卡蜜兒牽制,使得HKA順利拿下巴龍,吹起反攻號角,開始在會戰告捷,再拿下雙龍,有著大後期陣容的HKA反攻連奪三兵營,GRX儘管靠雷茲傳送秒掉下一條巴龍,卻逃不過HKA追擊、慘遭全滅,成功在47分鐘收下久違勝利。

第一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HKA以2-0擊殺數取得大好開局,但還是被吶兒搶先取得首塔,15分鐘GRX在小龍池前窄口打出1換3,隨即取得三外塔,26分鐘GRX成功拿下巴龍,卻送掉三顆人頭,但還是靠著這波BUFF打出六外塔、34分鐘GRX再拿一條巴龍,成功拔掉一座兵營,42分鐘靠著大吶兒成功進場、打出0換4攻勢,順利推倒主堡,追平比數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嘉文四世不斷反野,讓史瓦妮發育過緩,GRX隨即策劃上路3殺2、拿下首殺與首塔經濟,隨後又打出兩次0換3,不到20分鐘就取得四外塔與7000經濟差距;24分鐘GRX在上路成功夾擊,打出2換4攻勢,拿下上路兵營,回頭成功拿下巴龍,HKA快被超級小兵拆家、自顧不暇,27分鐘GRX成功打進HKA主堡,靠著吶兒一推三,成功在28分鐘收下關鍵勝利。

第三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 Liv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