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在職涯原點退休 騎士將魏德送回熱火

2018/02/09 08:12

魏德重返老東家熱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冠元老魏德(Dwyane Wade)重返邁阿密!騎士今在交易大限前與熱火達成協議,讓36歲的魏德回到職涯起點,有望如願在待了13年的熱火退休。

在交易大限前瘋狂動作的騎士,今完成一筆別具意義的交易,將替補後衛魏德送回老東家熱火,讓職涯前13年皆效力熱火、為球隊拚下3座總冠軍的功臣回到邁阿密,有機會如願在熱火退休,而騎士則得到一支二輪選秀籤。

熱火總裁萊里(Pat Riley)隨即發佈聲明歡迎魏德回歸,稱讚魏德在許多方面都能幫助球隊,「這對我們、這個城市、還有球迷來說,是個美妙的時刻,我們非常想要贏球,這就是為何我們把魏德請回家,期待我們季末的衝刺,為季後賽努力。」萊里寫道。

《ESPN》報導,魏德已向熱火請纓上陣,下一戰對公鹿的比賽就要立即出賽,因為他非常想念熱火的隊友,隊友也很想念他。騎士領袖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在推特上向老友告別並獻上祝福,寫道:「為我的兄弟魏德感到開心,本來就該這麼做,愛你!我的好兄弟!」

美媒指出,這筆交易是騎士為因應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加入、隊上又有年輕的奧斯曼(Cedi Osman)做出的決定,讓上場時間勢必再被壓縮的老將魏德回到老東家,魏德本人、經紀人與詹姆斯已在確定交易前做了協商,曾說希望有朝一日能在熱火退休的魏德,如今很有機會圓夢,認為是筆雙贏的交易。

Truly happy for my brother @dwyanewade!! It’s how it’s suppose to be. Love you my guy!! #WadeCountyBack⚡️

LeBron James(@kingjame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