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再度落選! 黃蜂沃克遞補KP打明星賽

2018/02/09 08:42

沃克遞補KP入選明星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球星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因傷無緣明星賽,聯盟今宣布由黃蜂明星控衛沃克(Kemba Walker)遞補加入「詹皇隊」,這將是沃克連兩年入選明星賽,呼聲極高的七六人西蒙斯(Ben Simmons)則再度落選。

本季表現大爆發、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KP,在對公鹿的比賽意外弄傷左膝退場,檢查結果為前十字韌帶撕裂,不僅球季提前報銷,下週的明星賽也確定無法參加,聯盟隨後宣布由黃蜂控衛沃克遞補出賽,加入「詹皇隊」填補KP空缺。

27歲的沃克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本季至今場均22.6分3.4籃板5.8助攻,曾一度被黃蜂放上談判桌兜售,但最後續留母隊未被交易。在聯盟宣布結果之前,七六人頂級菜鳥西蒙斯也是遞補人選一大熱門,但最終由沃克出線、連兩年入選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