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日MVP淪交易配角 傳灰狼有意招募羅斯

2018/02/09 10:31

羅斯被交易到爵士,灰狼有意招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與爵士、國王完成三方交易,老將底薪加盟的昔日MVP羅斯(Derrick Rose)被打包送往爵士,美媒指出若羅斯隨後被釋出,已多次展現招募誠意的灰狼將會嘗試簽下羅斯。

騎士今完成多筆交易大肆重組陣容,在與爵士、國王的三方交易中,騎士送走羅斯、尚柏特(Iman Shumpert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,和一支2020年的次輪選秀籤,換來胡德(Rodney Hood)與G.希爾(George Hill)兩位球員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若爵士決定釋出羅斯,灰狼將出手延攬羅斯,《Yahoo體育》則透露,爵士已打算放人,好讓羅斯有機會投奔有季後賽能打的球隊。美媒指出,灰狼早在去年就展現強烈意願想招募羅斯,但羅斯最後選擇以1年底薪短約加盟騎士。

29歲的羅斯生涯前7季皆效力公牛,期間曾連3年入選明星賽、拿過年度最佳新人與年度MVP大獎,然而隨後飽受傷勢所擾淪為籃球浪人,輾轉效力尼克、騎士,如今被交易到爵士再獲青睞,有機會投靠灰狼、與昔日公牛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再續前緣。

羅斯羅斯本季僅出賽16場,其中7場先發,場均上陣19.3分鐘,拿9.8分1.8籃板1.6助攻,季初曾因腳踝扭傷未癒、身心俱疲向球隊告假暫時離隊。

灰狼總教練曾執教公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