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吹判遭驅逐出場 D.格林遭罰147萬

2018/02/09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力前鋒「追夢綠」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因為週三不服吹判對裁判惡言相向,並在三、四節分別吃T遭驅逐出場,今天聯盟做出懲處,D.格林遭罰款五萬美元(約147萬台幣)。

週三勇士在主場迎戰雷霆,第三節D.格林遭J.葛蘭特(Jerami Grant)「肘擊」臉部嘴唇流血,但裁判並沒有響哨,D.格林不悅的向裁判抗議,並且露出的還在流血的嘴唇,不過裁判並沒有理會,除了請他離開自己視線,還賞他技術犯規。

末節D.格林又被判吹進攻犯規,他無奈雙手一攤,並沒有再抗議,不過隨後裁判卻認為他亂丟球,還彈進記錄台,又因為態度不佳吃了第二次T遭驅逐出場。目前D.格林是全聯盟技術犯規最多的球員,共有13次,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以11次居次。

之前因為砲轟裁判執法不公才被罰款2.5萬美元(約台幣73萬)的格林,賽後被問到今天被驅逐出場僅回答:「不了,我想留下我的錢。」不過聯盟仍祭出罰款,還要價5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