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瑪斯被交易欣喜若狂 經紀人:他走對彼此都好

2018/02/09 13:28

I.湯瑪斯對於交易欣喜若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將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打包送往湖人,美媒報導I.湯瑪斯雖厭倦被交易,但似乎對能夠離開騎士、另尋出路感到欣喜若狂,經紀人也透露這筆交易非常有利I.湯瑪斯。

生涯曾效力國王、太陽,上季在塞爾提克打出代表作的I.湯瑪斯,季後意外成為交易籌碼被送往騎士,好不容易熬過臀傷重返球場,讓I.湯瑪斯在上役對灰狼賽後忍不住感嘆,自己已經厭倦被交易,「雖然來這(騎士)並非本意,但我確實想待在這,我們真的有機會奪冠,我想當其中一員。」I.湯瑪斯說。

結果騎士將I.湯瑪斯打包送往湖人,《ESPN》記者透露I.湯瑪斯對於這筆交易感到欣喜若狂,經紀人Aaron Goodwin也說,I.湯瑪斯離開騎士對彼此都好,因為騎士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主導,需要球權的I.湯瑪斯在這套系統無處發揮,為此經紀人已與球隊總管溝通多時,「這對雙方都沒好處,所以這(離開)對I.湯瑪斯來說是個很棒的機會。」

美媒分析,由於湖人菜鳥控衛波爾(Lonzo Ball)膝傷歸期未定,就現階段而言,I.湯瑪斯是目前湖人最健康的控衛人選,然而當波爾傷癒回歸且表現出色,季後合約將到期的I.湯瑪斯可能得退居球隊第六人,因為湖人會給球隊積極栽培的波爾更多上場磨練的時間。

湖人目前尚未宣布I.湯瑪斯的角色定位,會打先發或替補並不清楚,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受訪時僅簡短回應:「他是位很出色的球員,才剛傷癒歸隊,所以會越打越好的。」

球哥是湖人未來的基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