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大洗牌仍是強敵 勇士球星:詹皇還在

2018/02/09 09:22

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爭冠勁旅騎士在交易大限截止前投下震撼彈,將明星控衛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為首的6人交易出去,本季陣容幾乎大洗牌。對此,勇士球星「追夢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表示,此舉對騎士大有幫助,並不擔心新陣容的磨合,因為他們還有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坐鎮。

「這真的非常有趣,」格林受訪時談到騎士大動作的交易,他表示,騎士做出對他們有利的決定,未來拭目以待,這是一個全新的團隊,跟以往對戰過的陣容完全不同。

對於騎士季中再次經歷磨合期,格林也指出,他們擁有詹姆斯這樣的球星,他認為外界很多的擔憂都是過慮了,他們將會打出新氣象的。

騎士今天送出I.湯瑪斯與佛萊(Channing Frye )及一支2018年首輪籤,換湖人兩位年輕好手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南斯(Larry Nance)。

騎士也把尚伯特(Iman Shumpert)送去國王,又將克羅德(Jae Crowder)和羅斯(Derrick Rose)交易至爵士,換來年輕後衛胡德(Rodney Hood)和國王後衛希爾(George Hill),季前簽來聯手爭冠的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被送回老東家熱火,換取第2輪選秀籤。

格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