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閃電狼團戰擊敗ahq Maple:現在很難靠營運結束遊戲

2018/02/09 13:09

昨日賽後,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昨(8)日第二場由閃電狼與ahq的雙強對決,更可看出兩隊在營運厚實底蘊,ahq前兩局使用雙啟封法書傳送拆首塔挾帶預示者再轉中塔的套路,一度讓閃電狼陷入苦戰,前兩局雙方各拿一勝,第三局前中期風向一路被ahq帶著走,但最後一波會戰ahq wako操作的雷茲打到一半就開大烙跑、讓ahq變少打多,反倒被閃電狼打出ACE、直搗主堡,成功拿下關鍵局勝利,取得本季第四勝,ahq則是吞下三連敗。

賽後,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首先談到前四週打出四勝零敗的想法,Maple自認雖然打出四連勝,但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,每個人的操作與後期團戰發揮都是。

談到第三局與ahq打得幾乎中後期經濟落後,Maple自己並不曉得,不過因為AD跟他自己的裝備都已經差不多了,所以沒什麼差,「現在很難靠營運就結束遊戲,你必須在後期團戰發揮好,所以我們現在十分注重每個人在後期團戰的發揮」。

Maple還說,第三局當閃電狼打到快滿裝的時候,就覺得會贏下比賽,因為陣容中有崔絲塔娜,雖然與凱特琳差不多強,但凱特琳後期打團較慢,加上他自己的卡莎碧雅比對面雷茲強,而伊羅旖更是要有閃現才能發揮。

談到本場ahq雙啟封法書的奇招,Maple先是直呼「還滿強的吧」,但他也說從第三局開始,每波ahq人員回家,他們就會堤防對方是不是要準備傳送,所以就把打野叫來下路趕快搶拆塔。不過,這個套路在8.3版本可能就不復見,因為啟封法書即將被削弱,所以過年後的LMS大概也看不太到,有如曇花一現。

至於有很多主播賽評認為閃電狼是不是想把韓援Moojin打造成下一個Karsa?Maple認為兩人的確都喜歡玩刺客角,如雷葛爾及卡力斯,不愛玩坦克,這點滿像的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與閃電狼隊伍風格有關。

最後,Maple也向現場粉絲提早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