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結連敗低潮 勇士三星飆分橫掃獨行俠

2018/02/09 14:34

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經歷本季首次連敗,衛冕軍勇士重整旗鼓,今碰上戰績不佳的獨行俠,勇士砲火全開,杜蘭特攻下24分、柯瑞20分,壽星K.湯普森也挹注18分,終場121:103大勝,戰績42勝13敗,繼續獨走。

聯盟第一的勇士,碰上西部墊底的獨行俠,贏得並不輕鬆,上半場雙方戰成60:60平手,直到三節末才逐漸擴大領先,第四節再拉出7:0的攻勢,擊潰對手防線,本季兩軍四次交手,勇士全獲勝。

勇士格林拿下12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但他第二節跟裁判抗爭,吞下本季第14次技術犯規,若再吞下兩次技術犯規,則要開始禁賽。

相較於死對頭騎士大動作補強,勇士在交易截止大限期並沒有任何動作,杜蘭特坦言,「騎士的交易很明確,他們的確變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