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德安冬奧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10 07:13

雪橇選手連德安(中)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例行賽方面,塞爾提克坐鎮主場迎戰溜馬。綠衫軍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傷癒歸隊後兩場平均攻下22.5分,他能再次幫助球隊穩住東部龍頭嗎?

溜馬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前一場因傷缺陣,今天能否出賽仍是疑問。值得注意的是替補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近10場平均攻下13.1分,絕對是溜馬禁區的一顆活棋。

另一場由金塊客場挑戰火箭。金塊最近取得一波三連勝,目前以29勝25敗暫居西部第七,陣中三名後衛莫瑞(Jamal Murray)、巴頓(Will Barton)、G.哈里斯(Gary Harris)狀態絕佳,近5場平均分別拿下19.6、18.0、20.0分,火箭勢必要嚴加看防了。

火箭上一場擊敗熱火後取的6連勝,具離西部龍頭勇士也僅差1場。上一場轟下41分的哈登(James Harden)今天能否延續好手感帶領球隊贏球嗎?兩支進攻風格強烈的球隊正面交手,精采可期!

另外,早上7點30分鵜鶘出戰七六人、中午11點30分國王迎戰拓荒者的比賽也請球迷不要錯過囉!

冬奧比賽陸續開始,雪板、雪橇、高山滑雪、冰球都有比賽,請球迷準時鎖定轉播。晚上6點台灣選手連德安將在雪橇項目出賽,請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!

SBL明星賽今登場,下午三點將進行技術挑戰賽,接著晚上6點明星紅將對決明星白。歡迎球迷到現場替球員加油!

NBA例行賽

07:30 鵜鶘@七六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08:30 溜馬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

11:00 金塊@火箭 緯來體育(D-Live)

11:30 拓荒者@國王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冬奧

雪板

09:00 男子滑道風格賽 預賽1 愛爾達體育2台

12:00 男子滑道風格賽 預賽2 愛爾達體育2台

高山滑雪

10:00 男子下坡賽第三次官方練習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雪橇

13:00 女子組第二次官方練習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18:00 男子個人賽前兩趟 愛爾達體育2台 (連德安出賽)

冰球

15:30 女子組預賽 日本@瑞典 愛爾達體育3台

20:00 女子組預賽 瑞士@南韓 愛爾達體育3台

SBL明星賽

15:00 技術挑戰賽 愛爾達體育1台

18:00 明星紅@明星白 愛爾達體育1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