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暴瘦12公斤 想甩開去年大低潮

2018/02/09 17:55

統一獅黃恩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春訓持續在台南球場操兵,有一張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眼前閃過,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4個多月暴瘦12公斤的內野手黃恩賜,瘦一大圈並露出尖下巴,讓人差點認不出來。

為何會暴瘦?黃恩賜解釋,去年有一次盜壘發現好像在「跑沙灘」,驚覺應該要減肥了,季末透過經紀公司找營養師,透過飲食、訓練,更精準攝取蛋白質,在減重和體態取得平衡點,不會因此受到肌肉,影響打擊爆發力。

從92公斤瘦到80公斤,黃恩賜覺得,守備活動力變好、速度也更快了,身體輕盈沒負擔,希望能藉此提升表現。去年黃恩賜出賽24場敲4安,打擊率1成11,僅打下2分打點,全壘打和盜壘成功都掛零,各項數據都是個人6年生涯新低。

去年12月1日黃恩賜的女兒誕生,人生邁入新里程,當起新手奶爸,他笑說,「現在我都上夜班,老婆上大夜班,照顧女兒到晚上11點,再晚就交給老婆了。」

統一獅黃恩賜暴瘦12公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黃恩賜暴瘦12公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