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中州科大「雙十機器」班霸重拾身手 晉級8強大有希望

2018/02/09 18:24

中州科大班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,今日在台北體育館續戰,從公開二級升上來的中州科大,靠著班霸重拾「雙十」身手,以66:55擊敗文化大學,取得預賽第8勝,只要明、後天再拿1勝,就能晉級最終8強。

班霸去年12月因騎機車發生意外,造成雙膝受傷,少了這位「雙十機器」坐鎮禁區,也讓中州八強之路拉警報。班霸明白自己對球隊的重要性,此階段就請纓上陣,此仗也揮別前戰4分、6籃板的低迷,先發上陣繳出13分、13籃板,締造本屆第8張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至於明道大學「戰神」曾柏喻今日上半場就拿20分,但下半場僅5分進帳,最終球隊以69:88慘敗給義守大學,確定與台灣體育大學在下學年降至公開二級。

中州尤旭誼(右)帶球上籃,文化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州科大班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UBA大專籃球聯賽,中州科大對文化大學,中州班霸(右)帶球上籃,文化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州楊育栓(左)帶球上籃,文化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州陳孝禹(右)帶球上籃,文化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