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夢迴「IEM工程師維修大賽」? LMS轉播頻出包遭網友齊批

2018/02/09 18:56

LMS賽事本日出現許多轉播狀況,讓網友罵翻。(取自Garena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9)日原定在下午4點及7點有兩場賽事,但直到晚間近7點,卻才完成ahq對上Team Afro的首局比賽,原因就是單日出現兩次轉播狀況,第一次是首局一波會戰Afro選手Epic沒有如期被隊友技能傳送走,現場延宕近半小時;第二次更為離譜,據Garena官方表示,電競館現場網路異常,讓整個轉播斷訊,至今已經長達半小時以上,截稿至今仍無法進行比賽,也被網友痛批根本是「IEM工程師維修大賽」。

去年以前,知名國際硬體大廠IEM每年都將《英雄聯盟》列為IEM極限大師賽比賽項目,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還拿下最後一屆的全球冠軍,但IEM在許多網友心中可是一場「工程師維修大賽」,原因就是IEM盃賽幾乎每年都無法順利進行,總是會出現許多轉播工程狀況,故得此名。如今負責轉播LMS賽區的Garena也得慢慢承受網友冠上此惡名。

這次轉播設備異常,更是激起不少網友的怒火,原因在於本季開始由昱泉國際合作夥伴金剛直播與Garena自家轉播平台Garena Live進行轉播服務,但前者介面不為台灣網友熟悉,兩者更是缺少賽事VOD與直播回拉功能,加上本日兩次轉播狀況,也讓不少網友批評「LMS就是最爛賽區」、「還我Riot直營」。

不過,苦主除了 ahq及AFR選手外,更別忘記還有下一組準備上場的G-Rex及J Team,如果再繼續延宕下去,兩隊恐怕得在電競館待到半夜了。

目前現場最新狀況為,如果晚間七點半前沒有排除狀況就會公告延賽,但目前現場技術問題似乎還是無法排除,似乎不太樂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