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最神交易 一半都在王建民時代

2018/02/10 08:39

阿布瑞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任洋基總管20年,去年再簽5年延長合約。美國媒體ESPN回顧他過去的操作,在最好排名榜的4筆交易中,有一半都在王建民的洋基時期完成。

王建民在2006年投出19勝,那年球季中,洋基已知道2005年首輪籤選進的亨利(C.J. Henry)並非他們所期待的大物,因而當作籌碼,以4名低階新秀換來阿布瑞尤(Bobby Abreu),他在洋基3季打出亮眼成績,有2季打點破100分,外帶43轟57盜。

再來是2009年球季前,洋基看中史威瑟(Nick Swisher),當時他在白襪表現不佳,但凱許曼團隊用進階數據看出只是運氣不好,以3名球員包裹換來史威許,來紐約首年成奪冠功臣,隔年入選明星賽,4年繳105轟,平均打擊率0.268。

另外兩筆神交易則是在近幾年,一筆是2014年逢低交易來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,連兩季繳出20轟表現;另一筆查普曼,先拿他換來頭號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隔季再用5年8600萬簽回,被ESPN認為是凱許曼在位期間最神的操作。

史威許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