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、道奇退出競標行列 小熊就等達比修點頭

2018/02/10 09:15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吸引多支球團紛紛加入搶人大戰,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爆料,有可靠消息指出小熊將會是達比修有最後的落腳處。

達比修有身為自由市場頂級投手,外傳遊騎兵、小熊、太空人、雙城、洋基、道奇、釀酒人和費城人等球隊都有高度興趣,Mark Feinsand表示,達比修屬意的球隊有洋基、道奇和小熊這樣的大市場球隊,不過他一直在等洋基和道奇的報價,不過這兩隊至今仍未參與最後競標行列,所以簽約進度才會如此緩慢。

而小熊積極追求達比修有,盼望他能頂替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的空缺,成為陣中的王牌投手,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,小熊過去連3年打進國聯冠軍賽,並在2016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這將會是吸引達比修有的關鍵因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