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們準備要飛!恩比德搶隊友球空中接力爆扣(影音)

2018/02/10 10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6場吞下4敗的七六人今在主場迎戰同樣近況不佳的鵜鶘,以100:82贏球,拿下2連勝。七六人首節就轟進32分,當家看板球星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首節發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,他「偷走」了隊友完成空中接力灌籃美技的機會,雙人灌籃有成為該役有趣的一幕。

七六人首節開局拉出一波23:4的小高潮,先發控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更在一記快攻妙傳給隊友完成漂亮的空中接力灌籃,不過這記助攻有2名隊友爭著搶,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原本已經預備要接球飛扣,但半路殺出程咬金恩比德,把球搶走後換他完成這記空中接力灌籃,板凳區的隊友看得都笑的樂不可支。

恩比德此役攻下24分、16籃板雙十成績,他半場就繳出至少20分、10籃板,成為隊史近20年來的第一人,薩里奇(Dario Saric)也挹注24分,西蒙斯則繳出10分、9籃板和8助攻的全能表現;鵜鶘替補後衛克拉克(Ian Clark)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,當家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僅貢獻14分、8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