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閃電俠回來了! 魏德獲全場英雄式歡迎(影音)

2018/02/10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球隊靈魂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昨被騎士交易回熱火,有機會如願在老東家退休,今對公鹿首節就替補上場,受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的英雄式歡迎。

生涯前13季全奉獻給熱火、帶領球隊拿下3座冠軍的魏德,昨被騎士交易回到熱火,確定如願重返邁阿密後,魏德感動興奮之餘,也馬上向熱火總教練請纓上陣,堅定表示想在對公鹿的比賽馬上上場,因為他很想念熱火的隊友,隊友一定也很想念他。

回到最熟悉的邁阿密主場,魏德顯得十分興奮難耐,而總教練也讓他如願上場,首節就安排魏德替補上陣,從魏德在場邊脫T恤準備上場開始,全場已響起如雷轟動的掌聲與喝采,球迷們紛紛起立鼓掌,用英雄式的吶喊迎接魏德歸隊。

魏德迅速砍進歸隊後第一顆三分球,主播激動吶喊:「是魏德!他回來了!」,全場球迷也再度沸騰,抱以如雷掌聲與歡呼熱烈喝采,魏德以飛吻指天回應,隨後更與隊友流暢搭配,多次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熱火最終以91:85擊敗公鹿,魏德上場22分鐘6投1中僅拿3分,籃板、助攻、抄截、阻攻各2。

魏德如願重返邁阿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魏德受到球迷英雄式歡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