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永生難忘! 台灣球迷與卡特合作空中接力灌籃(影音)

2018/02/10 15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老飛人卡特(Vince Carter)本季轉戰國王,有位台灣球迷千里迢迢飛往美國,只為親眼一睹卡特身影,結果不但幸運圓夢,還與卡特合作完成一次永生難忘的空中接力灌籃。

國王隊今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,有位來自台灣的球迷遠赴美國看球,一口氣買了四場比賽的門票,在場邊高舉看板希望能與偶像卡特合照,結果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喜獲球團邀請,成功與偶像卡特見面。

國王球團在四連戰最後一場送上超大驚喜,邀請這位台灣球迷進場參與卡特的賽前熱身,卡特不僅拍照、簽名一次滿足,邀請球迷協助他投籃熱身,最後還讓球迷拋球給他,合力完成一次空中接力灌籃。

幸運圓夢的台灣球迷表示,自己從2001年開始就是卡特球迷,為了一睹偶像丰采,搭13小時的飛機橫跨6500英哩,包了主場四連戰的門票,只盼能與偶像卡特拍照,結果意外收到球團的超大驚喜,讓他直呼:「我無法用言語形容,這一切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,很榮幸能夠與卡特見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