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七小時馬拉松戰役 Team Afro擊敗ahq本季開胡

2018/02/10 12:43

賽後,後兩局都奪下MVP的AFR AD韓援Dalka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昨(9)日原預計進行兩場賽事,卻因現場設備多次故障,使得第二場對戰延賽,首場ahq v.s. Team Afro(AFR)前後打了7小時之久,在這場馬拉松戰役中,AFR輸掉第一局,雙方隨即因電競館網路斷線問題休息了近三小時後,才進行第二場對戰,原本開局較旺的ahq手感似乎冷卻,也讓AFR抓到反攻契機,連趕兩局,最終成功以2-1拿下本季第一勝,更賞給ahq四連敗。

昨日這場比賽可說是狀況連連,ahq v.s. Team Afro首局比賽先是一次AFR打野選手EPIC的嘉文四世因無法搭上隊友CooN雷茲開大的「車」,現場暫停將近半小時;第二次更為離譜,在第二局剛開始不久,電競館現場轉播設備斷線,這一修就是將近三小時,也讓第二場對決組合以延賽處理;第三局開局不久Afro再因設備問題喊了一次暫停,這次同樣維修半小時之久,也讓這個組合打了七小時。

這場勝利可說是AFR本季首勝,目前戰績一勝三敗更是超越ahq一勝四敗戰績,一舉來到第六名席次。賽後,後兩局都奪下MVP的AFR AD韓援Dalka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首先談到他自己的名稱由來,Dalka表示因為他自己很喜歡玩「卡力斯」這個英雄,想要成為「達」人的「卡」利斯,便有了這個名字。

接著,Dalka也談到雖然AFR處於三連敗,但隊員還是常常一起鼓勵,說「還有一場比賽,一定要把它拿下來」;YO教練也給他們非常多的鼓勵,也做了非常多的分析,更告訴他們「下路一定可以贏」,所以下路一定要在這場比賽打出破口,說他們一定可以做到。

比賽因三次設備問題打了七小時之久,過程中如何維持自己狀態?Dalka說:「越是在逆境之中就越是要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,準備好自己的心態、一直給自己武裝」。

談到這場勝利,Dalka心情溢於言表,只說「心情真的真的太好了,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太好了」。被問到BP問題,Dalka表示,第二局選角因為非常想要在BP壓制對線英雄,盡可能選自己最有自信的角色,原本是要選崔絲塔娜,但他覺得很有自信,所以就選了克黎絲妲。

Dalka在第二局以克黎絲妲拿下單局MVP,也帶動起隊伍攻勢。(取自Garena Live)

AFR開季首戰對上閃電狼,與Dalka對線的Betty更是成為他印象最深刻的選手,直呼Betty在台灣是非常有名氣的選手,很希望能再對上Betty,「這一次我一定可以贏過他」。

最後,Dalka在鏡頭前也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意:「首先是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,即便我說我要去海外,也一直給我很多的鼓勵跟支持,所以終於拿下這場勝利,也很想跟父母分享這份喜悅、非常想要跟父母說這個好消息與謝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