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轉戰韓職 李大浩很期待與他對決

2018/02/10 14:08

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春訓,球員李大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一軍選手首度來台春訓,陣中最知名球員就屬35歲一壘重砲李大浩,平均年領台幣1億元左右,身價驚人,他說,台灣的練球環境很好,他感到滿意。

李大浩2001至2011年效力樂天巨人,其中2006、2010年他都是打擊三冠王,並奪2010年度MVP,2012年轉戰日職歐力士,2014年來到軟銀鷹,隔年曾拿下日本大賽MVP,2016年赴美挑戰大聯盟,加盟西雅圖水手。

李大浩表示,在亞洲,他覺得自己的力量已經很大了,到了美國才發現,力量比他的打者還有很多;李大浩建議赴美挑戰大聯盟的亞洲打者,一定要把身體練得更強壯。

旅美生涯1年就結束,去年李大浩決定回韓職發展,與和樂天簽下4年總值150億韓元巨型合約,約台幣4億412萬元,平均年領台幣1億103萬元,是韓職史上最高薪球員。

當初決定回到韓職打球,李大浩說,因為想念樂天球迷,加上自己年紀大了,才決定回來。上一次樂天奪冠已是1992年,李大浩表示,希望能幫球隊拿到冠軍。

今年台灣左投王維中加盟NC恐龍,有機會和李大浩在韓職戰場投打對決,李大浩表示,有聽說王維中要來打韓職,雖然不是很了解他的實力,不過情蒐都會提供資料,他會研究並做好準備,很期待與他對決。

李大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大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大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大浩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