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捨美日選擇來台春訓 樂天教頭大力按讚

2018/02/10 14:41

韓國樂天巨人春訓,總教練趙原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一軍選手首度來台春訓,1月底抵台,目前待了近兩週,成效如何?樂天總教練趙原佑說,「台灣天氣和訓練環境都很棒,我感到很滿意。」

往年樂天一軍都先到美國亞歷桑那春訓,以訓練為主,等到2月底再轉赴日本沖繩春訓,以打熱身賽為主,趙原佑說,「美國春訓基地是大聯盟等級,設備非常好,但要搭飛機長途跋涉,大聯盟球隊又要進駐,練球天數有限,日本沖繩則是下雨天太多,台灣沒有這些問題。」

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年轉戰韓職,趙原佑表示,如果有台灣好手,會來也會接受找台及選手來樂天打球。

樂天以20多年沒拿到冠軍,今年球隊大力補強,包括重金禮聘自由球員閔炳憲,趙原佑表示,去年樂天戰績第3名(韓職有10隊),是5年來首次打進季後賽,今年球隊有更高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