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WL》達拉斯燃火隊力圖振作 擊敗洛杉磯角鬥士奪本季第三勝

2018/02/10 14:55

達拉斯燃火隊在第一階段最後賽程谷底反彈,拿下二連勝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今(10)日進入第一階段最後兩日賽程,首場由洛杉磯角鬥士對上達拉斯燃火,曾被譽為「西方第一」的燃火隊力圖振作,成功以3-1打敗角鬥士,在第一階段留下三勝七敗表現;第二場首爾王朝一度被後段班的舊金山閃擊逼到1-2落後,所幸連勝兩局,還是在加賽收下勝利;第三場由本季一勝未得的上海龍之隊對上洛杉磯勇士,但還是被勇士隊以橫掃坐收,苦吞十連敗。

首場由洛杉磯角鬥士對上達拉斯燃火,力求二連勝的燃火隊首局展現銅牆鐵壁,讓角鬥士在愛西瓦德1分未得,攻守交換後輕鬆以1分取勝,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雙方打到延長賽,燃火隊再以3-2獲勝;第三局綠洲城燃火隊「火上加油」,賞給對方一顆鴨蛋,直到最後一局多拉多混合圖,角鬥士才以3-0拿下全場唯一一分,最終燃火隊就以三比一大分,奪下本季第三勝,結束第一階段賽事。

達拉斯燃火隊隊以3-1打敗洛杉磯角鬥士。(取自Twitch)

第二場首爾王朝對上舊金山閃擊隊,本場只要一方得分、另一方下一局就會拿回來,因此前四局呈現二比二局面,雙方進入加賽圖灕江天塔,這次王朝隊不演了,直接在前兩回合據點圖以2-0完封對手,最終就以三比二大分收下本季第七勝,但由於對戰數據較不理想,將無緣晉級第一階段準決賽。

首爾王朝隊以3-2打敗舊金山閃擊。(取自Twitch)

第三場由洛杉磯勇士隊上上海龍之隊,勇士隊努力拚第一階段準決賽前三資格,打起來格外兇猛,全場只有首局努巴尼被龍之隊逼到延長,但還是以5-3獲勝;緊接著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打出2-1、拿下第二勝後,第三及第四局連賞對方兩顆鴨蛋,最終就以四比零拿下本季第七勝。

洛杉磯勇士隊以4-0完封上海龍之隊。(取自Twitch)

第一階段賽程只剩明日最後一天,但準決賽只有前三名可參加,前段班仍在捉對廝殺,目前只有第一名的紐約卓越者以八勝穩獲資格,從第二名開始的倫敦烈火、洛杉磯勇士、休士頓法外者與波士頓反抗者都還有機會爭奪第二三名席次,除勇士隊外,其他三隊明日都還有賽程,排名還得視對戰結果而定,另外首爾王朝則是因為進階數據(小分25勝-16敗-2和局)相對不理想,失去參賽資格。

10日賽後排名(取自OW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