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迷同樂會 獅新秀舞蹈表演讓球迷笑翻天

2018/02/10 15:14

獅隊新秀大秀舞藝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台南棒球場進行熱鬧一年一度獅迷同樂會,除了萊路跑活動外,最讓球迷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新人舞蹈秀活動。

今年新秀繼1月15日開訓喬裝小小兵挑戰跳水任務後,再次變身,陳重羽、陳重廷、施子謙、吳桀睿、鄭鈞仁及黃竣彥喬裝成超級瑪莉,大跳抖肩舞,超可愛逗趣裝扮一出場就引起台下球迷呼歡聲滿檔。開訓跳水前大聲說要「幹大事」的鄭鈞仁,在球迷及隊友鼓舞下即興演出舞蹈,讓球迷掌聲不斷。

陳重廷說:「其實我對於跳舞完全沒有底子,根本跳起舞蹈就是肢體殘障,希望自己的表現球迷會喜歡,還是打球比較容易,跳舞真得是太難了。」

主持人TINA問到大家對於明年新秀舞蹈想要穿什磨服裝呢?黃竣彥表示:「之前有聽過學長有穿過天鵝湖,聽說很勁爆」

傅于剛在球迷及隊友相拱之下,如果明年新秀穿天鵝湖裝扮,傅于剛將客串演出,獲得現場球迷滿場掌聲,全隊隊友鼓掌通過。施子謙更爆料:「其實我們都有肢體殘障現象,我在後面表演看到鈞仁跳,簡直就是天生充滿笑點,讓我一直忍著不笑。」

鄭鈞仁跳舞即興發揮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