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樂天巨人春訓基地 總場管是前興農牛球員

2018/02/10 15:46

高雄三民高中選手協助整理場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韓職樂天一軍來台春訓,春訓基地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,背後有一群無名英雄,就是前職棒球員黃光永和8名三民高中棒球隊選手。

黃光永2009至2011年效力興農牛,後來轉任興農、義大和富邦教練、管理,去年3月他離開富邦,來到國慶運動行銷公司,擔任高雄國慶青埔球場總場館,負責場地和相關設施維護。

黃光永表示,之前義大讓他參與訓練基地燕巢球場的開發整理工作,有了這一層經驗,後來義大與韓職二軍球隊打熱身賽,國慶公司高層就希望他來工作,負責維護營運高雄國慶青埔球場,去年3月到職。

黃光永說,維護球場的工作雖然辛苦,不過這次韓職一軍球隊來台,對他而言也是學習,例如球隊向他反映有哪些地方可以改善,他就試著努力去改善解決。黃光永認為,現在台灣練習用球場愈來愈好,相信之後有更多韓職一軍球隊來台春訓,創造更多春訓財。

樂天一軍來台春訓,在國慶青埔A、B兩個球場練習,黃光永特別找了8位三民高中選手協助場地整理。黃光永說,「樂天教練有反應說,之前到美國和日本都沒有專人整理場地,都要靠選手和教練,但台灣服務很好,有好幾人在場邊幫忙,對他們訓練工作幫助很大。」

高雄三民高中選手協助整理場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高雄國慶青埔球場總場管是前職棒球員黃光永(中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韓國職棒樂天巨人來高雄春訓,總教練趙原佑滿意台灣天氣和訓練環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