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邱柏璋繳24分無用 台藝不敵台科晉8陷危機

2018/02/10 15:48

台灣藝大邱柏璋快攻上籃,遭台灣科大耿少宏封阻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預賽最後一階段今在台北體育館持續熱戰,仍在晉級邊緣的台灣藝大碰上台灣科大,意外陷入苦戰,即便陣中主力邱柏璋飆全場最高24分,台藝仍以68:78落敗。

台科此役全隊三分球16投8中,開局取得領先,台藝在次節雖一度超車,仍無力維持領先優勢,吞下預賽第7敗,晉級岌岌可危,除了明天對上輔大需獲勝外,還得看台師大及北市大臉色,得比較對戰關係或勝負分,才可得知結果。

台藝今團隊命中率31%,僅2人得分上雙,張健鑫10分,大四主力邱柏璋繳出全場最高24分、5助攻,他無奈表示,球隊表現起伏大,大家都想贏,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做好;至於明天對上輔大,他說:「盡力去打,結果已經擺在那裡,也不能怪誰,如果是最後一場,就做好傳承的工作。」

邱柏璋透露,畢業後將會投入選秀,目前也積極鍛鍊身體做準備。

台科大耿少宏今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、曾顯智15分次之。

台灣科大耿少宏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台灣科大章賀上籃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台灣科大耿少宏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