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技術挑戰賽衛冕魔咒難破! 呂宗霖穿「幸運鞋」成新科冠軍

2018/02/10 15:57

台銀呂宗霖贏得技術挑戰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今日在桃園巨蛋開戰,搶先登場的技術挑戰賽,至今「衛冕者魔咒」仍難以打破,富邦勇士林書緯在次輪被璞園吳家駿淘汰,而吳家駿卻不敵台銀菜鳥呂宗霖,連兩年屈居亞軍,呂宗霖穿上「幸運鞋」,好運贏得20000台幣獎金。

林書緯上季和本季退休的隊友魏維聯手奪冠,此次他單槍匹馬前來尋求衛冕,不過,技術挑戰賽至今從未有人能完成霸業。

本次技術挑戰賽,參賽者在地板傳球結束後,可以選擇在中場拚「LogoShot」將比賽終結,首組登場的台啤游智凱及達欣吳宥達,游智凱直接在中場投進「LogoShot」直接把比賽終結,晉級到次輪;另組由裕隆盧捷閔對決呂宗霖,盧捷閔卻在最後一關三分球卡關,反被呂宗霖取得逆轉勝。

上屆屈居亞軍的吳家駿首輪對上金酒菜鳥黃泓瀚,吳家駿也上演逆轉秀,在三分線一顆就進球,次輪碰上林書緯。次輪,呂宗霖擊敗游智凱,而林書緯難逃衛冕魔咒,被吳家駿淘汰。決賽由呂宗霖對尬吳家駿,呂宗霖勝出。

呂宗霖透露,這回穿上珍藏已久的幸運球鞋,很驚訝能拿到冠軍,冠軍獎金會請台銀隊友喝飲料,至於推他參賽的前輩張博勝將擁有咖啡喝到飽權利。

台銀呂宗霖贏得技術挑戰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銀呂宗霖贏得技術挑戰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緯衛冕失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緯衛冕失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緯衛冕失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游智凱投進Logo Shot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