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陳堅恩無愧璞園最準 成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

2018/02/10 17:09

陳堅恩射下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今日在桃園巨蛋開戰,台啤射手于煥亞欲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卻在首輪遭到淘汰,最終由例行賽三分命中率高達48.8%的陳堅恩以18分,成為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,並贏得獎金2萬台幣。

首輪共12位好手輪番上陣,將採分數前5高晉級決賽,台銀郭少傑第一位登場,僅拿8分;達欣王子綱飆進17分、富邦勇士張伯維16分、璞園陳堅恩16分、金酒盧冠軒10分、台啤成力煥15分、台銀呂冠霆14分、裕隆盧捷閔17分、富邦勇士劉韋辰11分、璞園簡浩11分、金酒邱金龍6分,壓軸登場的于煥亞,深怕在場邊等待太久,還先在休息室跑步熱身,卻僅投14分,以1分之差敗給隊友成力煥,無緣晉級。

于煥亞表示,此次前來挑戰三連霸就決定,無論奪冠與否,都將是最後一次參賽,可惜沒能畫下完美句點。

決賽由成力煥、陳堅恩、張伯維、盧捷閔、王子綱登場,成力煥13分、陳堅恩18分、張伯維7分、盧捷閔17分、王子綱16分,就由陳堅恩奪冠。

陳堅恩險勝王子綱,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堅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堅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堅恩射下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