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謝亞軒飆22分 健行輕取北市大

2018/02/10 17:26

健行科大謝亞軒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健行科大已確定晉級8強,今碰上北市大學仍是火力全開,謝亞軒飆22分,助隊以93:76輕取對手。

北市大今面對衛冕軍毫無懼色,開局展現韌性,一路緊咬,上半場打完僅以5分小幅落後,易籃後防守鬆懈,遭健行打出一波29:17攻勢,奠定勝基。

北市大主帥李雲光表示,今天上半場能咬住對手,表現不錯,可惜下半場防守鬆懈讓對方一口氣投進太多顆三分球。

北市大目前拿下8勝,距離晉級僅差一步,明對上世新為關鍵一役,李雲光說:「對於明天的比賽,我們已經做了很多模擬和演練,防守的速度要跟上是重點,希望球員能好好發揮。」但他也強調,世新有保級壓力,勢必會奮力一搏,不能鬆懈。

北市大李其恩繳全隊最高16分,林俊恩11分次之,傷癒歸隊的中鋒鄭德維拿下4分,他表示自己缺席太多場比賽,和隊友搭配有些生疏,還在找感覺。

此役健行5人得分上雙,謝亞軒繳全隊最高22分,林冠均15分次之。

健行科大石博恩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健行科大謝亞軒(記者朱沛雄攝)

健行科大謝亞軒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健行科大謝亞軒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