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冠軍賽》林智勝雙響砲 助俠盜隊追平戰局(影音)

2018/02/10 19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戰兩勝制的澳洲職棒冠軍賽第二戰,前場沒表現的「大師兄」今天大展身手,單場敲出雙響砲,灌進3分打點,助俠盜隊以12:2擊敗騎兵隊,追平戰局。

俠盜隊1局下靠盧茲(Donald Lutz)先敲兩分砲,接著昨天4打數沒貢獻的林智勝,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,為俠盜隊首局就得3分,之後林智勝在7局下再敲左外野兩分砲,為球隊多添分數。總計他此戰3打數2安都是全壘打,有3分打點、跑回3分,保送、三振各1次,另有1次守備失誤。

俠盜隊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其中有7發是全壘打,灌進12分,加上先發阿瑟頓(Tim Atherton)7局飆11次三振,終場以10分之差大勝。除了林智勝外,坎貝爾(Andrew Campbell)也有2轟4打點的好表現。

俠盜隊和騎兵隊在總冠軍賽打平,下場將是一戰定生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