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紅隊林郅為狂飆55分奪MVP 贏家卻是白隊獎金捐花蓮

2018/02/10 20:20

林郅為獲選價值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,今日在桃園巨蛋熱鬧開戰,吸引近3000名觀眾入場,明星紅隊的富邦勇士前鋒林郅為以破紀錄的55分,成為今年MVP,但「成也郅為、敗也郅為」,他末節最後6秒兩罰未進,導致無緣追平戰局,紅隊以125:127遭白隊逆轉。

林郅為這回在隊友積極助攻下,全場出手35次命中25球,包括3顆三分球及罰球5罰中2,狂拿55分,打破第12季由B.戴維斯保持的50分。

林郅為最終以驚人得分奪下MVP,成為第2季「神奇老爸」羅興樑後,第2位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的輸家。

白隊靠著第四節「認真打」,成功上演逆轉秀,賽後全隊決定將5萬元台幣獎金捐給花蓮賑災。

林郅為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郅為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白隊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簡浩做效果,但未獲裁判青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泓瀚、戴維斯享受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簡浩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博勝進球後調侃簡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明星賽熱鬧登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