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泰山本季初登板 帶領M17逆轉擊敗J Team

2018/02/10 22:48

M17替補打野泰山本季初登板,就帶領隊伍逆轉擊敗賽前零敗績的JT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10)日只有一場比賽,由J Team對上M17,M17在首場輸掉比賽後,由泰山取代韓援Move,這一取代後立刻起風,泰山在第二、三局分別使用史瓦妮與札克,與隊伍連動及開戰時機掌握得宜,特別是第三局搭配亞歷斯塔的開戰COMBO,幫助M17成功讓一追二逆轉獲勝,拿下本季第三勝、也賞給JT本季首敗。

首局選角(取自Garena Live)

首局JT上路成功策劃3殺2塔殺取得優勢開局,上路鄂爾完全壓制住吶兒,M17可說是三路都打不出破口,直到21分鐘拿到下路首塔後,M17下路雙人組轉線上路,擊殺塔里克後再拿一塔,靠著分推堆起優勢;但JT隨即展開反擊,先是抓到崔絲塔娜走位失誤,拿布郎姆祭旗,隨後連拿中路兩塔,加上M17趁JT捉吶兒空檔吃巴龍,卻被嘉文四世偷到,JT直取一座兵營;雙方隨後爆發遠古巨龍會戰,JT不但偷龍又打出一波ACE,42分鐘推倒主堡獲勝。

首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選角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M17以泰山取代Move,本季首次上場的泰山拿出史瓦妮,開局就首殺誤按金人的嘉文四世,接著M17又連抓崔絲塔娜、卡薩丁,卻又被JT搶到小龍,不過M17很快就取得三外塔與視野優勢,不斷反野抓下對方人頭,26分鐘直取兵營並打出0換3,輕鬆拿下巴龍後正式取得三兵營,JT想展開反擊,還是被打出3殺,M17推倒主堡追平比數。

第二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選角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為了遏止Rest血鬼成長,M17頻頻光顧上路、給予兩次擊殺,並在推塔數領先,但卡薩丁同樣早早累積兩次擊殺、開始壯大,接著又在22分鐘中路會戰再打出三連殺,擊殺數已經來到5/0/0,但JT經濟仍落後4000。33分鐘M17突然在中路開戰,解決三顆人頭,JT靠著血鬼清兵才遏止M17推主堡意圖,但JT還是在下一波會戰慘遭全滅,最終就讓M17在36分鐘收下勝利。

第三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 Liv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