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如何抑制FoFo凱瑞?M17打野Taizan:牛留招讓卡薩丁不好進場

2018/02/10 23:21

後兩局選出史瓦妮、札克,開戰表現優異的泰山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10)日由M17對上賽前零敗的J Team,M17克服首敗逆境,在換上另一名打野選手泰山Taizan後吹起反攻號角,成功讓一追二逆轉勝,收下本季第三勝。賽後,後兩局選出史瓦妮、札克,開戰表現優異的泰山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今天是你本季第一次上場,是臨危受命嗎?

Taizan:沒有啊,這禮拜就開始參加團練了,在輸的時候,我們跟韓援的溝通不是到很足,然後就發現失誤、輸了比賽。

Jessie:相較於MOVE上場,你覺得你可以帶給團隊的影響有哪些?

Taizan:溝通量吧,畢竟我講的是中文。

Jessie:替補上場二比一逆轉的心情?

Taizan:很開心啊!因為很久沒打比賽了,剛剛上的第一場很緊張。 

Jessie:M17總共掉了三隻龍耶!一隻巴龍、一隻遠古巨龍,你還掉一隻火龍,你們今天是不是打野位有什麼障礙嗎,關於吃龍的部分?

Taizan:我們兩個的重擊應該都壞掉了吧!

Jessie:今天比賽不管是BP或是比賽中都非常針對對方上路Rest,為何會有這樣的考量?

Taizan:因為他在第一場鄂爾發揮得很好,所以二三場就決定把鄂爾Ban掉,我們應付這隻角色應付不太得來。

Jessie:你們第三場中路選擇庫奇,是不是也有針對FoFo的選角呢?

Taizan:還好,因為我們在團練的時候就有常使用庫奇這隻角色,勝率還滿高的,在後期這隻角色輸出也很爆發,所以這隻角色很好用。

Jessie:FoFo第三場使用卡薩丁還是玩得非常好,也一度拿到6/0/0優勢,你們是怎麼避免被FoFo一個人成功CARRY遊戲、打出破口?

Taizan:我們的輔助是亞歷斯塔嘛,他在開打前都會說我WQ會留給卡薩丁,你就保我們AD,所以就讓FoFo沒有這麼好進場。

Jessie:自己怎麼看M17這四週比賽狀況?

Taizan:第一二週表現得滿好的,但上一週就溝通出現問題,輸了比賽。

Jessie:當你不是先發狀況下會用什麼方法去幫助隊友?

Taizan:我會跟Move一起討論打野路線,然後調適到最好。

Jessie:是不是要幫誰說些什麼話?

Taizan:我們中路(Apex)說要幫他講些好話,但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(你就稱讚一下他啊)喔,打得好、打得好,nice(你超敷衍,乾脆說新年快樂好了)新年快樂大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