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、騎士來勢洶洶 勇士想搶浪人射手應急

2018/02/11 08:56

貝利納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外媒報導,老鷹昨天買斷31歲後衛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的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,此消息一出,不只七六人、馬刺與雷霆表態有興趣招募,老東家勇士也想加入搶人行列。

勇士總經理麥爾斯(Bob Myers)受訪時談到,「我們討論過很多關於替補球員的問題,這三年以來他們都不夠出色,如果你看看球隊的數據,你會發現我們的板凳中沒有一個很好的三分射手。」

貝利納里於2007年首輪第18順位被勇士選中,擁有不錯的外線能力,曾在2014年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,本季外線命中率有3成72,也為戰績墊底的老鷹帶來許多得分機會。

其實貝利納里的職業生涯漂泊不定,先後待過暴龍、鵜鶘、公牛、馬刺、國王、黃蜂和老鷹7支球隊,至今沒有在一支球隊效力超過2季,生涯多以替補為主。美媒就分析,貝利納里有擔任稱職替補的能力,這可能也是勇士希望網羅他的主要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