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0萬都不給!勇士投手締仲裁離奇一敗

2018/02/11 0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員對薪水的預期與球團報價不符,走上薪資仲裁並非新鮮事,不過最悲情的非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莫屬,輸掉仲裁不打緊,還創下最小差距的紀錄。

勇士投手佛提紐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佛提紐維奇上季雖領底薪54.4萬美元,投出生涯最多29場比賽(28先發)10勝13敗,他要求薪資230萬,雖和球團開出的220萬差距不遠,仍在仲裁中敗下陣,僅10萬的裁決還是1994年以來仲裁庭最小差距。

除了佛提紐維奇,在仲裁庭失敗的還有運動家投手葛雷夫曼(Kendall Graveman),他要求260萬美元,最後僅獲球團開的236萬。因為右肩緊繃,上季葛雷夫曼有段時間都待在傷兵名單,19場先發6勝4敗、防禦率4.19。

在佛提紐維奇和葛雷夫曼接連吞敗後,大聯盟球員目前在薪資仲裁7:6領先,印地安人鮑爾(Trevor Bauer)還未揭曉,下週預計還有9場仲裁庭。

運動家投手葛雷夫曼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