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日MVP再遭釋出!巫師向羅斯招手

2018/02/11 10:00

爵士釋出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MVP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在不久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騎士打包送走後又遭爵士釋出!根據《ESPN》報導,除了先前有意網羅他的灰狼之外,巫師也有興趣爭搶他。

由於巫師主控沃爾(John Wall)的左膝舊傷需動清創手術,手術完成後還得休兵幾週的時間,因此巫師希望延攬羅斯。

《Yahoo體育》先前就有報導指出,爵士早已打算放人,好讓羅斯有機會前往有季後賽能打的球隊,而灰狼去年就對羅斯展現強烈意願,主要是因為灰狼總教練兼總管希波鐸(Tom Thibodeau)是羅斯昔日效力公牛的恩師,但羅斯最後選擇以1年底薪短約加入騎士。

29歲的羅斯生涯前7季都效力公牛,曾3度入選明星賽,更是NBA史上最年輕「年度MVP」,不過飽受傷勢所苦淪為籃球浪人,輾轉加入尼克、騎士和爵士,如今再獲青睞,羅斯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。

羅斯本季僅出賽16場、有7場先發,場均19.3分鐘,拿下9.8分1.8籃板1.6助攻的成績,季初曾因腳踝傷勢及個人因素向球隊告假暫時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