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隊友從Kobe變詹皇 克拉克森、小南斯很興奮

2018/02/11 10:55

克拉克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年輕好手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小南斯(Larry Nance)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騎士。繼與布萊恩(Kobe Bryant)成為隊友後,有幸再和詹姆斯(Leborn James)搭擋,兩人都相當興奮。

趕在交易截止日前,騎士做了一連串交易,其中一筆就是送走明星控衛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弗萊(Channing Frye)及2018年首輪籤,向湖人換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。

對於先後和頂級球星搭檔,曾與布萊恩當過2季隊友的克拉克森指出,當初自己第一次以菜鳥身份亮相時,布萊恩就很清楚他的特點,「詹姆斯也對我瞭若指掌,他們都很注意細節,能與他們並肩做戰是一件瘋狂的事情,我會珍惜這些經歷的。」

出生於俄亥俄州東北部地區的小南斯則是死忠的騎士迷,青少年時期就經歷過詹姆斯效力騎士的第一個賽季,「我愛在湖人的時光,不過你們知道的,這裡是家,我等不及與這些隊友一起完成第一戰了,等不及為我一生支持的球隊上場比賽!」

小南斯新秀賽季曾與當時處於最後一季的布萊恩當過隊友,他表示相當難以置信,如今再有一次野獸般的經歷,小南斯說:「我很緊張、我很興奮,我認為我準備好了。」

小南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